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驚險的一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的一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驚險的一幕 

  今年暑假,我去阿壩洲金川縣玩。金川縣位於青藏高原東部邊緣,幅員面積有5550平方公里,人口6.9萬人。那裡山清水秀,出產豐富,素有雪梨之鄉的美譽。金川是一個多民族居住地,有漢族、藏族、回族……等14個民族。金川氣候溫和,年平均氣溫是12攝是度。藏民以養氂牛為主,氂牛性格兇猛,肉非常鮮嫩可口。 

  然而這驚險的一幕就是由氂牛引起的。氂牛有兩個又大又彎的角,全身黑毛。它的力氣很大,七八個人也拉不住它。要是被它踩中,就會死。一天晚上,我們出去散步。有一車氂牛運來買,司機把門打開了,一頭氂牛跑了,司機急忙把門關了。這牛在街上跑着,人們紛紛躲開。有一個人不知道,還在走,這時牛把他撞在地,但沒踩中,真是不幸中的萬幸。這時有一位老爺爺來套牛角,牛去撞老爺爺,老爺爺邊躲邊套,終於制服了牛。 

  通過這次經歷,我知道了牛的厲害,以後要小心牛。

您正在瀏覽: 驚險的一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