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地雷戰》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地雷戰》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近看了《地雷戰》,這部影片講述的是八路軍與鄉親們齊心協力抵抗日本侵略者的故事。

  我覺得趙虎很勇敢、機智、聰明,而日本人很愚蠢。因為他們掃蕩趙家莊的時候都踩中了地雷,被炸得血肉橫飛。

  日本人沒有死心,還請來了青島的日本人來救援,用探雷器探出了地雷。但我們的趙虎同志沒有灰心,繼續鑽研。有一次他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是把假地雷放在上面,真地雷放在下面,這樣還是把敵人炸成肉餅。

  因為沒有這麼多地雷,所以鄉親們和八路軍戰士同心協力造出了很多石地雷,造地雷的時候鄉親們一邊唱歌一邊工作,這樣不知不覺地造出了很多的地雷。造完以後他們那邊裝一個這邊裝一個,炸得敵人無路可逃。

  就這樣日本侵略者被趕出了中國,八路軍和鄉親們保衛好了祖國,我長大以後也要向他們學習保衛祖國。

  四年級:王呂?

您正在瀏覽: 觀《地雷戰》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地雷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