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江畔獨步尋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畔獨步尋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江畔獨步尋花 標籤:江畔獨步尋花作文

  呀!真是一個好天氣,外面輕柔的風,撫動着家中綠色的紗窗,發出“嗉——嗉——”的聲音。望望窗外,景色十分動人,各色各樣的景物湧入眼帘:環顧四周,景緻都已經融入到這個美麗的季節中去了。

  伸伸肩膀,真舒服呀。淡香的風,把我逗引出去。走一走,看看四周,心裡不由得愉悅了許多。

  “噢,我真想去江邊走走。”說著,我慢慢地穿過街,走向五彩繽紛的江畔。

  藍綠色的江水流動着,順流向北。江畔的轉折頭,有一座精細的小竹屋,那正是黃四娘的家。遠遠望去,美極了!

  走進了。啊!好一個花的世界!蒼色的野草叢中,漫頭的花朵,能漫過膝蓋;放眼一望,千朵萬朵五色的繁花似錦,把花枝都壓得低垂下來。整座小山坡像披上了一層薄薄的淡花細紗。花朵的芳香各異,彙集起來,成了一種奇異的神香,天籟一般,入人心沛,吸引人來到這兒。呀!小蝴蝶也嗅到香味,一群群地飛躍入花叢,竟沒注意到我的存在似的,在花叢中流連忘返,翩躚起舞,閃動着斑駁的兩肩翅膀,映着太陽的光芒,一閃一閃的。可愛的小黃鶯歡快地飛離,低垂在屋前的柳樹,在空中炫舞盤飛,放開嬌柔美妙的歌喉,不斷地啼唱。

  呀!好呀!多麼美的天上人間啊,融洽極了!我真想採下一朵花留念,可是,我並沒有,我真怕我會弄亂了,這一幅多姿的畫卷。

  回到家,我提起筆,記下了這美好的回憶:

  黃四娘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

  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

  作者:王燕

您正在瀏覽: 江畔獨步尋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畔獨步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