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四驅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四驅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四驅車

 浙江省餘姚市 臨山鎮中心小學四乙班 戚寒哲 我有一輛嶄新的四驅車,它的名字叫“生化戰車”。它有一個青綠色的身體,長長的駕駛室護罩,圓圓的、向上的探照燈,使“生化戰車”顯得格外漂亮。更重要的是,它的速度非常快。有一次,我的“生化戰車”和江江的“妲己”比賽,看誰的四驅車開的快。我說:“預備,放!”說時遲,那時快,還沒等我說完,兩輛四驅車已經從我倆手中掙脫出來,呼嘯着向終點衝去。瞧!我的“生化戰車”跑得多快,一會兒就超過了“妲己”。再看看“妲己”,它真是我的好對手,只見它緊隨其後,好幾次想要超過我,可始終被我攔着。最後,離終點只有一段直路了,我說:“沖吧!”“生化戰車”以最快的速度沖向終點。“妲己”也不甘俯首稱臣,緊追不捨。兩輛車如同兩道旋風,飛一般地通過了終點。最後,還是我的“生化戰車”獲得了冠軍。

我愛我的四驅車!

  指導教師:周妙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四驅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四驅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