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驅車組裝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驅車組裝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四驅車組裝賽 標籤:四驅車作文 我的四驅車作文

四驅車組裝賽

 廣東省廣州市 大策直街小學402班 杜彥滔滔

  期待已久的四驅車組裝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興奮極了,迫不及待地從課室把充電電池、螺絲刀、剪刀、皮匣子和備用充電電池拿了下來。

  比賽還在準備當中,可周圍已經是一片混亂,“觀眾”們都站在一旁,什麼“努力呀何東衡!”,“加油呀龐雨軒!”,“我支持你,梁健東!”選手們都趴在操場上各就各位了。

  形勢非常緊張,黃老師喊道“一—二—三!”我用嘴咬開膠袋,飛速地拼裝起來。“啊!齒輪、輪胎、底蓋、馬達!統統乖乖地聽我話,不然我把你們給砸了”我的手既抖而快地找着零件,嘴巴不停地提醒着自己,“呀,你不能輸啊,杜彥滔滔,你一定要拿第一!”還沒過幾分鐘,在我旁邊的龐雨軒叫道:“杜彥,是不是朋友?這個馬達怎麼裝呀?齒輪有沒有裝反呀?急死我了!杜彥……”我頭抬也未抬,大聲說:“不行呀,我自己都沒有把握能不能贏?我自己都顧不好,怎麼幫你?!”我的手抖得更厲害了。“就是說你不能幫我們啦!”旁邊的梁鍵東說。“你們學學曲星旭吧,你看人家在研究呢!”我說。“我正想問你這裡怎麼弄呢!”我被曲星旭說得啞口無言。“YES,我好了!”我一邊說一邊打開開關,四驅車輪飛快地轉動起來。

  我連忙跑過去給裁判檢查,過關了。於是我便成了高年級組拼裝的第一名。我自己照了兩張相片,還跟黃老師照了一張,那心情就甭提多開心了!

 下面我就不多說了,想知道更多內容的就來找我吧!

  指導教師:鄧亞萍

您正在瀏覽: 四驅車組裝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驅車組裝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