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玩四驅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四驅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才發現,四驅車原來這麼好玩。我到了商店才發現這麼好玩。當然,四驅車也有很多豐富多彩的知識,比如阻力的大小會影響四驅車的速度,輪胎的好壞會影響抓地力,馬達轉速的大小和好壞會影響速度等。 

  四驅車還有許多配件,這使我瞠目結舌,目瞪口呆,盯着配件目不轉睛,我費勁了口舌才買了一套橡膠輪胎。有些人認為自己的車最快,我倒要看看了!後來,我看見外面有一輛已經安上許多輔助配件的四驅車了,正要試車呢。不由自主地跑了過去。1,2,3!開始!四驅車“嗖”一聲,“飛”了過去,那速度比普通汽車都快!一圈約有5米,可沒想到,這不起眼的四驅車居然3秒就跑完了三圈!把那些自以為是的傢伙們嚇的一動不動。 

  原來啊,四驅車有很多階段,第一個階段是初級改裝,然後是中級改裝……最後叫高端車。像剛才那輛就是高端車了!讓我們去“參觀”一下他的工具箱吧!6個馬達,24個導輪,24個輪胎,5個螺絲刀,3個龍頭鳳尾…… 

  像我們初級改裝時,就是速度不是很快的了!約10秒3圈吧,所以,我要加倍努力,趕上他們!不過,過度貪玩是不行的,這只是業餘的,學習還是主課!我給大家推薦一個方法1:學習成績好了,就獎勵。在我們家,是得5個一百后兩個配件的,四驅車只是娛樂,切記! 

  就在這個偶然間,我發現了四驅車的好處:動手又動腦,玩車長知識!

您正在瀏覽: 好玩四驅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四驅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