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悔的一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悔的一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要問我從何處來?不要問我到哪裡去?沙漠中有一棵高大挺拔的白楊樹,它便是我的母體。當然,我就是那一片渺小的白楊樹葉。

  秋阿姨摘下了那一面神秘的面紗,風哥哥引逗着我的家族,由於經不住那一番引逗,我笑了,母親笑了,兄弟姐妹們也笑了。小鳥向我招手,天空中那朵朵白雲正朝我神秘地笑呢。我感謝上蒼賜給我這個幸福的家庭,我沒有抱怨我是白楊樹的孩子,因為它是沙漠中的守護神!

  夜深了。忽然,猛刮來一陣狂風,它彷彿是一隻兇殘的野獸,無情地撕咬着我以及我的同胞。經過拚命的掙扎,我終於留在了樹杈上。“咦,我的兄弟姐妹們呢?”我焦急地尋找着它們。我環視一下四周,沒有它們的身影。我知道,它們是被那無情風嘯“吃”掉了。於是,我傷心地低下了頭。

  經過那一場風暴后,我徹底灰心了,我想與姐妹們相見,但我還是無能為力。忽然間,無情的風暴又來了,我沒有做垂死掙扎就滿足了風的要求——籟籟地落了下來。

  幾天後,我沒有了水份,身軀變黃了,並捲成了一個小圓球。但是我沒有後悔,因為幾天前,我與我的姐妹都是這棵高大挺拔的白楊樹的孩子,我們的一生是無悔的。

您正在瀏覽: 無悔的一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悔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