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紀念改革開放三十周年歌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紀念改革開放三十周年歌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觀看了《普陀區紀念改革開放三十周年大型歌會》。 

  七點半不到,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機,坐在沙發上,靜靜地等待着節目的開始。節目開始了,當主持人報完節目,五彩繽紛的燈光照射下來,移動屏風從兩旁緩緩移出,上面還寫着《春天的歌》。我納悶極了:這屏風怎麼會動啊?於是,我問媽媽:“媽媽,這屏風為什麼會動呢?”“你沒看見後面有人在推呀!要多觀察。”媽媽說。隨着燈光地不斷變化,屏風一會兒變成紅的,一會兒變成綠的……真是美麗極了!這變出的不就是改革開放三十年的美麗的春天嗎? 

  第一個節目是由教育局的老師們演出,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屏幕,看看有沒有我熟悉的老師。終於發現在第一排從右往左數第三個是我們學校的大隊輔導員,也是我們的音樂老師——顏老師。嘹亮的歌聲響起來了,隨着那歌聲我的心早已飛到了東港欣欣向榮的土地上,飛到了漁港勃勃生機的碼頭邊……在播放第n個節目的時候,我看見我們學校的音樂老師,曾經教過我們口風琴的孫老師正在為衛生局的大合唱指揮。孫老師的指揮動作可激情了,我也伊伊呀呀地哼了幾句呢! 

  當然,我最關注的就是我們學校的大合唱了。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我們學校合唱團的表演了,合唱團的同學們一上場就吸引了我的眼球。滿場的歡呼聲伴隨着我們合唱團甜美的歌聲,真是好聽極了!演唱到一半的時候幾個伴舞同學也上場了,她們手拿着金光閃閃的“向日葵”在歡快的歌聲中翩翩起舞。再一次獲得了前所未有的轟動,雷鳴般的掌聲經久不息。是呀,這朝氣蓬勃的“我們”可是漁港明天新一代的生力軍呀!有我們在,漁港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這場大型歌會在美妙的歌聲中取得了圓滿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觀《紀念改革開放三十周年歌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紀念改革開放三十周年歌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