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日記一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日記一篇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下了一場大雪,今天又結了一層厚厚的冰,給人們出行帶來很大不便,所以,我和爸爸相約去鏟冰。

  我們準備好了小錘、斧子、鐵鍬,便浩浩蕩蕩向樓后小路出發了。我們先找了一塊冰比較厚的地方,讓它先嘗嘗我的威力。我掄起大斧頭,就像擁有着盤古一樣的力氣,朝一個方向猛劈過去,“啪”的一聲,斧頭震得手發麻,斧頭偏到了一邊。冰居然沒有裂開,你能想象出冰有多厚。我沒有灰心,又開始砸了起來。

  鄰居們看見了說:“你們真是樂於助人的人!”媽媽催我說:“不要砸了,外面太冷啦!”我說:“我不冷,你看,我和爸爸頭上都冒着熱氣呢。一想到樂於助人,學習雷鋒,我心裡就暖呼呼的,怎麼會冷呢?”

  不知不覺一個小時過去了,在我和爸爸勞動的魔法下,小路又恢復了原來的摸樣。

  小區的人們誇我們是活雷鋒呢!

  四年級:1812688114

您正在瀏覽: 成長日記一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日記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