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改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改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改革開放的潮流,我家也實施了一系列改革! 

  第一項改革:在家中破“三鐵”。所謂“三鐵”:一是打破媽媽在家中讀包家務的“鐵飯碗”;二是打破我衣來伸手的“鐵交椅”;三是打破我每月拿零花錢的“鐵工資”。看到我的種種特權都被限制了,我的心裡可不大高興。媽媽又宣布了第二項改革方案:聘我在家裡打工,每天完成任務就付兩角工資。我一聽,心想這還不容易,於是我二話沒說就答應了。 

  第二天,作為“小小打工仔”的我,就開始在家裡打工。吃完中午飯,我要收拾桌子了。望着桌子,我束手無策:究竟先幹什麼活呢?是先擦桌子,還是先洗碗?我看着一旁似笑非笑的媽媽,嘟着嘴說:“媽媽,您教我,我來做。”媽媽讓我先把碗放進水池,再擦桌子,然後洗碗。由於這是我第-次做,幹起來顧了東,忘了西。終於忙完了!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咳,累死人了!真不知道媽媽平時是怎麼乾的。 

  過了幾天,我做家務就熟練多了。我先把碗放進水池,再擦桌子,然後洗碗,臨了,我還把濺在白瓷磚上的油污擦掉。媽媽看着我有條不紊地完成了任務,在一旁欣慰地笑了。 

  一個月過去了,結算一下我的收入,已有6元多了,比平常的零用錢還多1元呢!我嘗到了打工的甜頭。當媽媽問我假期還打不打工時,我說:“當然要打,不過我免費服務!” 

  “哈哈哈!”家裡傳出了歡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家庭“改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改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