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蒜成長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蒜成長日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晴

  今天,我和媽媽吃完午飯後,就從陽台的柜子里拿

  出一個花盆,到外面去找些泥土,然後把它放入花盆裡。我們先從口袋裡拿出幾個蒜頭,把它們一個個有序地插入花盆裡,在適當地澆了些水。中午,我把種好了的蒜頭放到教室後面的地上,我暗暗祈禱着,大蒜你啥時候能長大呢,我真想看看你長大的樣子。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晴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到教室後面觀察我種下的大蒜。我驚奇地發現,大蒜的中間長出了黃綠色的小苗,綠色與黃色搭配起來,真是美麗極了!於是,我拿來尺子量了一下,哇,原來蒜苗已經長了5厘米高了。看到這些長高的小苗,我心裡充滿了成就感。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晴

  上午,我又到教室後面來看自己種的大蒜,發現他已經有一根木筷那麼高了。我迫不急待地拿出直尺量一量,是28厘米。我高興極了,連忙再把它澆一些水,曬一曬太陽。在太陽的映照,大蒜顯得更精神了。

  我對大蒜說:“大蒜,大蒜,你在這麼好的環境下,快快成長吧。

  市二小四年級:咪寶貝

您正在瀏覽: 青蒜成長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蒜成長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