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一天 

  今天,我去了錦繡中華民俗文化村。 

  民俗文化村裡好看的,好玩的真多啊!看的有全國各地的風景名勝和各個民族的寨子。玩的有騎馬、射箭、推石磨……裡面所有的風景名勝全都是微縮的。比如說泰山。在現實當中,泰山是非常高的,要爬半天才爬到頂。可民俗文化村裡的好矮小,如果可以爬的話,兩分鐘就爬上去了。裡面的有的景物還很壯觀呢。比如裡面的故宮。一走近故宮,你就會看到一大群的士兵站在午門兩旁。威武而嚴肅。還有兵馬俑,那個微縮的兵馬俑就跟真的兵馬俑一樣。 

  在民俗文化村裡,我們看了一場精彩的馬術表演《金戈王朝》。這場戲主要講了后金跟明朝的一場戰爭。首先就是一段表演秀:有幾個人騎着馬飛奔着而來,地上有很多條絲巾,他們一靠近那幾條絲巾時就從馬背上彎下腰來一撿,兩條絲巾就被他們拿到了手上。還有一些士兵把幾個火把舉着。有個人一拍馬屁股就騎着馬沖了過去。只見他拿着馬刀,每經過一個火把就那麼砍過去,幾個火把一下子就被他砍滅了。所有人都為他鼓掌。 

  在民俗文化村裡面,最讓我難忘的就要屬射箭了。我們看完馬術表演后就準備去吃飯。當經過射箭場時,我就對哥哥撒嬌:“哥哥,讓我射一下箭吧。我好想玩啊。”哥哥經不住我的糾纏。只好答應了。我買了票,去取了10支箭。當我正準備射的時候,那位師傅說:“小朋友,不是這樣射的。手不要抓住箭,拉着弓就可以了。”我按照他的話射了一次。沒射中,發現箭離我瞄準的地方向左偏了一點。在射下一支箭時,我就把箭向右偏一點點。我畢竟是新手,只射中了三環。後面的8支箭都沒超過3環這個紀錄。有的不是沒射中就只射到了1環左右。氣死我了,我就不信超不過3環這個紀錄。我便向哥哥請求,再射一次。哥哥答應了。我心想:這一盤一定要射中7環!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射第四支箭時,射中了7環。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終於打破紀錄了! 

  今天我不僅玩得高興,而且看得高興,吃得開心。今天真是太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