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一天

  你知道今天為什麼快樂嗎?想知道的話就往下看。

  今天上午我和我的好朋友易小爽在練習旱冰,我們選了一個路面很斜的地方,我們開始了練習,可我一踏上滑板沒滑幾步就摔倒了,易小爽已經在終點叫我:“你真慢,徐檸淵,”我不會放棄的,我用勁全身的力氣向重點滑去,終於到了,我正想得意的說幾句時,易小爽從後面推我一下,我腳下的滑板又開始往下滑,心想:這下不好了,我一定會摔一跤的,我眯着眼,只聽見耳朵邊的風呼呼的叫着作響,我睜開眼睛,發現我自己已經沖完了小坡,真有成就感!太好了,終於找到靈感了,我高興極了,趕緊向坡上喊到:“易小爽,下來呀!”他搖搖頭:“太危險了。”他心虛的說。變在坡上走,邊用激將法來刺激他!”“膽小鬼,這有什麼好怕的!你看我不好好的么!”“有什麼好怕的,滑就滑!”說著易小爽向前衝去,我暗笑:肯定要摔跤,哈哈,我在路上設陷阱,不摔跤才怪呢,果然,一會兒就傳來“哇哇”痛的叫聲,摔的好,摔的哇哇叫!我心裡爽極了……

  回家的時候,易小爽的眉毛都黑了,我心裡樂開了花,你說我快不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