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許多事情像浮萍一樣隨波逝去,也有的是像樹根一樣牢牢地扎在我的心裡。每當來到郊外的田間,我都會想起那快樂的一天,它讓我在勞動中體會到了農家樂。 

今年的秋遊,我們來到了田間,要去體驗一下農家收穫的快樂。只見眼前一片綠色,挺拔的高粱,羞答答向日葵,紫油油的胖茄子,青青的胡蘿蔔…… 

我們先來到了花生地,只見花生的葉子綠瑩瑩的,可我們已顧不上看風景,只想快點去拔花生!“同學們,開始了,要注意安全!”老師話音還沒有落,我們已經高喊着“沖呀!”“沖呀!”撲向花生地。我看準一株花生秧,兩手抓着莖,咬着牙,閉着眼,使勁向後拉,也許是我用勁過猛,花生到沒拔出來,莖到被我拔斷了,我把斷的秧往後一扔,又迅速找到一株花生秧。我輕輕的左右搖晃,然後突然用力,哇!又拔出來了,但是秧部的泥太多,我在地上摔打幾下。天!泥濺在臉上、身上了,我也顧不上擦。睜大眼睛一看,好的的一串花生呀!一顆顆花生像一個個又白又胖的小寶寶正衝著我笑呢。我手忙腳亂的專挑大的的花生拽下來,裝到了袋子里。我“咯”的一下咬開一個花生,只見殼裡的花生粒像胖胖的寶寶靜靜的睡在搖籃里,放一粒在嘴裡一嚼,好甜呀,我那高興勁別提了!我向四周望去,只見花生地里好不熱鬧。同學們都在忙碌着,我們班的小胖子趙宇森此刻也不在慢騰騰的了,比小猴子還靈巧,豆大的汗珠從臉上流到了下巴也顧不上擦!只見一年級的小朋友一個抱着另一個的腰,嘴裡還喊着“一`二  一二!”齊心協力往後拉,可是只拉出一個秧子他們卻一齊坐了個屁股敦。 

   我又來到了白薯地里,我們齊心協力把綠油油的藤推開,撥開土,挖了幾下,用盡了全身力氣使勁往上拉往上拉,喔!一個個紅薯展現在我的面前。挖出來的紅薯有的像穿着紅色臟衣服的孩子;有的像一根彎彎曲曲的的藤子,有的小的就象可愛的小土豆…… 

  太陽的臉慢慢變紅了變暗了,在我們歡聲笑語中躲到了山的後面,我們的臉變的通紅並帶着喜悅,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車消失在山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