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寫完作業,我看見爺爺、奶奶在房間里忙碌的收拾東西,我就問媽媽:“是不是爺爺,奶奶都回老家,他們走了,我放學后誰開門呀?”媽媽說:“只有爺爺走,奶奶在家。”我翹起了小嘴情不自禁的叫了一聲“哎呀”媽媽問我:“怎麼啦!”我小聲的說:“我不能拿鑰匙了。”媽媽笑了。 

  吃完早飯,媽媽問我去送爺爺嗎?我大聲地說:“去!”只看見哥哥提了二個油桶就跑下樓,我幫爺爺拿什麼呢?包太大爺爺不讓拿,我只有飛快的追趕哥哥,給哥哥要油桶。哥哥說:“裡面沉得很,一個是20斤的,一個是30斤的,加起來比你還重,你拿不動。”我懷疑的跑去問爺爺。爺爺說那是空的。我對哥哥說:“讓我試試。”哥哥無可奈何的給了我,我一掂“怎麼這樣輕?”我上當了。我們就你追我打鬧了起來,直到媽媽下樓大聲喊:“快點走吧!”我們才停止這場打鬧。 

  現在想起來,依然很有趣,今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