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所美麗的森林學校。裡面種滿了各種各樣的樹木,有筆直的白楊樹、粗壯的榕樹、婀娜多姿的柳樹……

  瞧!小動物們正在校園裡做遊戲呢。它們在遊戲中也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笨笨熊和機靈狗正在玩捉迷藏,笨笨熊悄悄藏在白楊樹后,機靈狗眼睛半睜半閉,早已看見笨笨熊藏在哪裡,還故意提高嗓門大喊道:“十、九、八、七……我要找你去了!”話音剛落,它就一個箭步沖向白楊樹,一把抓住了笨笨熊。這時,笨笨熊心裡想:機靈狗怎麼知道我藏在這裡?它肯定又耍什麼花招了,笨笨熊悶悶不樂地向家走去。

  笨笨熊回到家就躺在床上,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突然,可愛的藍企鵝飛到了它的床前,帶上笨笨熊坐上飛機,飛過長江、穿過高原,到達一片白茫茫的地方,也就是南極。

  藍企鵝帶着笨笨熊一起滑冰、參觀冰做的屋子、考察中國南極科考隊,玩得可開心了。

  至於機靈狗,朋友越來越少,它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最後機靈狗變成好同學了,不再耍花招了,朋友也開始多了,連笨笨熊也跟它和好了,它們一起做遊戲,笨笨熊終於找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找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