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三門縣實驗小學四(4)班 葉一帆 

  小豬胖胖總是不快樂,有一天,他決定到外面找快樂。他來到小河邊,看見小貓在釣魚,就走過去對小貓說:“小貓,你知道快樂在哪裡?”“我知道,快樂就是釣魚。”小貓說。小豬胖胖聽了,從家裡拿了一根魚鉤釣起魚來,可是胖胖從來沒釣過魚,釣了一天,只釣了三條魚,垂頭喪氣的回家了。第二天,胖胖來到一塊稻田,看見山羊伯伯在種田,就跑過去,對山羊伯伯說:“山羊伯伯,你知道快樂在哪裡嗎。”山羊伯伯笑咪咪地說:“快樂就是幫助別人。”胖胖聽了,就對山羊伯伯說:“山羊伯伯,我來幫你種田吧。”說完,他就干起活來,過了一會兒田種好了,小豬胖胖看着山羊伯伯讚揚的微笑,笑了,後來,胖胖又幫許多人做了事,雖然他很累,但他仍然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找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