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勇敢面對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勇敢面對的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由大智中產生大勇,由理解中加強信心,才是最堅毅的大勇與最堅強的信心。”

  這句話是鄒韜奮說的。我在秦皇島的海邊學過游泳,不過還得拿我的“高級防護盾”——游泳圈。我每次去游泳都安然無恙,但有一次,我可真被嚇壞了。

  一天,姑姑來了秦皇島,還帶了一個足足有兩米長的大氣墊,我和姐姐剛剛給氣墊打好氣,爺爺奶奶就做出了一個英明的決定——明天去海邊玩。我和姐姐高興得一夜沒睡好。但第二天,我就變得膽小如鼠。

  “我的媽呀!是個陰天!”我一臉茫然,拎個游泳圈,站在茫茫大海旁。巨大的白浪像被用墨染成了黑的,我極不情願的被姐姐“拽”下了水,真不巧,平了一個大浪,排山倒海的卷了過來,一下子給我推上岸。我又被“拽”了下水,這回是被自己“拽”的。我可不能讓姐姐小看我,所以每次浪來時我都大喊“爽!”以掩飾我內心的恐懼,但每次臉都嚇白了。又來了一個大浪,只要闖過了這關,姐姐就會對我刮目相看。“嘩!”的地聲,我又躺在了沙灘上。我十分沮喪,心想:今天真倒霉,風浪大就夠了,還差點來個狗啃沙。我有點猶豫了,下不下去呢?這時一個“塑料袋”在水中漫遊。“誰這麼沒有公德心呀?”仔細一看,不對“那塑料袋”多了幾隻腿。哎呀呀!不得了,是一隻水母!我可不下去了。但我轉念一想,丘吉爾說過:“勇氣是人類最重要的一種特質,倘若有了勇氣,人類其他的特質也自然具備了。我鼓起了勇氣,奔向大海。姐姐有些驚詫的問:“你怎麼又下來了?”“不歡迎我,我再回去。”沒等姐姐回答,一個更大的浪向我們襲來,我向浪襲來的地方一躍,只看見我和游泳圈一齊向上“躥”,被浪衝起、落下,不再那麼恐懼。其實,很多事情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可怕,只要鼓足勇氣勇敢的面對。

  正如歌德所說:你若失去了財產——你只失去了一點;你若失去了榮譽——你就失掉了許多;你若失去了勇敢——你就失掉了一切。

  幸好我的大腦“轉”了一下啊。 

您正在瀏覽: 我勇敢面對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勇敢面對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