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一起走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歌聲一次又一次輕柔地響在耳際,總是聽不夠、哼不夠。蔚藍色的天空,和煦的微風,還有你,在我身邊輕笑着的朋友。

  彈指一揮間,我們結伴走過了世紀英才的四年生活。現在都升入了初中,很多同學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可是我們仍然記得那個天真、可愛、純真、向上的班集體和我們許下的諾言——我們永遠是朋友。

  四年,像一支系著彩色絲帶的箭,一瞬間,“嗖”地射出去。在那支箭上,記載着有多少個在太陽湖畔聊天的日子,多少在教室捧着課本孜孜不倦晨讀的日子,多少······在那麼一霎那間,那支箭飛躍我的腦際,消失的不見蹤跡,只有那繽紛的記憶在腦海中閃爍,深深地烙在我珍貴的記憶中。

  那年,我仍然記憶猶新,當大地萬物在繽紛的夏季歌唱時,當玉蘭花亭亭玉立時,當操場上的迎春花張開笑頰時,當學校的松柏生機盎然、青翠欲滴時,我們要離開她了,要為自己的夢想而拼搏了。曾記得,我們留過多少淚、灑下多少汗,我們有過痛、有過笑。畢業典禮時,我們用耐人回味的歌聲唱出了對母校對老師、同學的思念。每個人都潸然淚下。淚水,洗清了我們過去的憂愁,洗清了過去的怨恨,洗清了過去的惆悵,洗清了過去的陰霾······

  我們沉重地走向校門,依依不捨地回頭望着這和諧美麗的校園,眼神中流露出無限的留戀。我們在和煦的微風中,站了那麼久,很多人都低頭擦着眼淚。一直以為這一天那麼遙遠,一直以為還有時間,一直以為還早呢,一直以為永遠不會分別。可是現在突然發現,誰都有這一天。看着同學錄上一張張燦爛的笑臉,看着一個個活潑可愛簽名和一張張的溫馨祝福語,我似乎又回到了童年……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有你,還有我……一曲《朋友》又蕩漾在耳際,腦海里又浮現出我們歡樂的情景,我的眼睛不禁濕潤起來,順着歌聲輕輕流下來……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