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橡皮和尺子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和尺子的爭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鉛筆橡皮和尺子的爭吵

  四(4)丁婧琪

  一天夜裡,文具盒裡發生了一場爭吵。

  爭吵聲持續不斷。鉛筆突然站出來,大聲嚷到:“我的功勞最大,主人要是沒有我,就不能寫作業。我才是最重要的”。

  橡皮更不樂意了,它說到:“胡說!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主人如果沒有了我,他的作業就會塗得亂七八糟,考試時還會被扣試面分呢,我才是最重要的。你們都比不上我!”

  尺子氣得怒髮衝冠,它大聲叫到:“你們……你們……你們真是氣死我了!主人要是沒有了我,會把線畫得彎彎曲曲的,像蛇一樣。還有我的兄弟三角尺和量角器,他連角都畫不好!還是我的功勞最大!”

  當它們吵的不可開交的時候,文具盒突然說話了。它冷靜地說:“剛才,你們的爭吵我都聽見了,只是,你們沒有給我發言的時間。可是,我現在要告訴你們,你們三個都是重要的。如果,主人沒了你們中的一個,作業就寫不好。主人就沒有現在乾淨整齊的字跡。三個文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臉上都露出慚愧的笑容,三個文具又重歸於好了。

  在生活中,在大城市裡,誰也離不可誰,如果缺少了誰,就沒有我們現在繁華的大城市。在這個故事裡,文具盒才是最公平的裁判。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和尺子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和尺子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