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尺子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尺子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還記得我嗎?當然記得啦!因為我是大家的得力小助手____尺子。

  我身穿一件花衣裳,上面畫著兩個饅頭娃娃坐在長凳上,長凳旁有兩大朵鮮艷的七色花,衣服的鈕扣便是一個小型放大鏡。我頭上的頭髮便是一個個刻度線,我哥哥、姐姐們頭上最大的數便是二十、三十,而我頭上最大的卻是十五。哦!現在輪到我講特點的時候了,我想我應該叫自己“千足尺”,因為我有一排波浪形的齒。

  我可是畫直線和量尺寸的能手。上數學課了,老師要同學們畫一個邊長十厘米的長方形,我聽了便趕緊從文具盒媽媽的懷抱里掙脫出來,蹦到了小主人的手上,小主人便開始用了,他用完了,便拿出一張乾淨的餐巾紙,給我擦拭乾凈。既然小主人那麼愛惜我,那我一定要給小主人畫出更直的線,量出更精確的長度。

   南京市濱江小學三年級 劉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尺子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尺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