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一起走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歲月里,有歡笑,有快樂,有悲傷,有哭泣。而我把這些喜怒哀樂全都與你分享——我的日記。

  每一天,我們一起重複着走過一條條馬路,暮然回首,時間已在慢慢流逝。

  打開前面陳舊的日記,一行行幼稚的文字烙印般的刻在我心中。

  在我們走過的這些年中,我把秘密對你傾訴,把快樂與你分享。

  但是有一次,我把你弄丟了。我心中的失落從未有過,你一定想懲罰我的粗心,可我在整個夜晚的寢食難安。

  在我心中默默的禱告,你不要與我絕交,因為我把心中的一把鎖交給了你,把我積累的感情與真摯交給了你。在第二天,我驚喜的發現你正躲在某個角落等待我的道歉,你原諒了我。

  回想起來依然滿懷愧疚。

  但是那一次毀滅深刻的印在了我的記憶當中。

  因為我與同學鬧彆扭,回到家中,第一件事就是把它告訴你,在向你傾訴的時候,你不但不去安慰維護我,而狠心的叫我去道歉。我難已去壓制心中的怒火,把它從你的身上撕了下來,撕的粉碎。從此,你的身上留下了一道刺眼的傷痕。在夜裡,我回想起我的衝動,覺得十分愧疚。於是拿出透明膠為你療傷,我請求你的原諒,而你又一次的原諒了我。

  你與我在一起走過了多少,陪伴我了多少,但是我對你的粗暴你卻無視它的存在。

  直到現在我才覺醒,我們一起走過了許多的路,也經歷了許多的事,所以我才把心中最重要的一把鎖交給你,讓你隨時聆聽我的心聲,再去翻閱我們曾經在一起經歷過的快樂。

  所以,在流逝的時間裡,留下我們曾經最深刻的回憶。到了長大,再去打開我們曾經記閱的塵封的往事。

  在日記里,我們的真摯,純潔的友誼之花也會伴隨着我們一起走過的時光而盛開的。

  合肥市第六十三中學八年級 孫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