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日為師,終生為母”,老師像母親一樣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們,也像母親一樣值得我們尊敬。

  記得二年級時,我們班大繩總是跳不好,許多同學都害怕,不敢往繩里跳,所以跳得慢,效率低。而面對盛大的冬季三項比賽即將開始,老師很是苦惱。在思索了很久以後,老師決定利用活動課教我們跳大繩的方法,她信心十足地把我們帶到樓下,親自搖繩,先是搖得很慢,然後邊搖邊說:“記住,右腳向前邁一步,用左腳的前腳掌點地,然後快速跑出繩。”說著把那些害怕的同學一個一個輕輕地推進大繩……一會兒,豆大的汗珠從老師的額頭上滾落下來,但她不顧這些,繼續搖着大繩,跳完了第一輪,老師又把那些不會跳的同學叫過去單練,一次,兩次,三次……老師早已是大汗淋漓了,但她仍孜孜不倦地教着我們,怎樣接龍,怎樣搖繩,老師就像一台永不疲倦的機器全速運轉着,我們跳大繩的水平也終於有了提升。

  四年級時,我們班的作文很不好,老師就單拿出幾節課來教作文,什麼“動作描寫”、“心理描寫”、“神態描寫”……講完方法,又叫我們練習,然後一個一個地進行檢查,從此我們再也不怕寫作文。

  老師,我們是花兒,您就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魚兒,您就是大海,我要在這裡衷心地感謝您,謝謝您,陳老師。

  江蘇徐州泉山區光榮巷小學四(8)班四年級:劉庚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