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有一件事隱瞞了您很久,現在,我要向您承認錯誤。

  那是一個星期一的上午,我起床很晚,匆匆洗漱完以後,就開始吃飯了。一晃十來分鐘已經過去了,我穿好衣服,爸爸便送我去學校了,情急之下,結果把校徽給忘在家裡了。我大吃一驚,心想:不帶校徽是要扣分的,我可不想給班級抹黑。因為今天我值日,所以,我硬着頭皮走向校門。

  就在我正暗自慶幸運氣好,沒有被老師發現的時候,突然,一位穿着黑衣服的老師對我說:“過來,為什麼不戴校徽?”我心想,完了,要被扣分了!我老老實實地說出了姓名、班級。那個老師便給我開了一張扣分條。我拿着這張扣分條,心裡十分慚愧、害怕。愧疚的是自己為班裡抹黑了,害怕的是自己會受到老師的批評。這時,我的心裡亂成了一團麻。最後,我決定,不給老師說這件事。

  我到了教室,開始拿起拖把,涮乾淨水,開始干值日。我幹得心不在焉,老師和同學們都吃驚地望着我。我十分想把這件事說出去,但一想到老師的批評,同學的指責,我就忍住不說了。

  第一節課上數學課,我聽得稀里糊塗,老師幾次叫我回答問題,我都啞口無言。下課了,同桌問我:“馬靖壹,你今天怎麼一副魂不守舍的樣子呀?”我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沒事。”中午放學,我偷偷地拿起扣分條,放進口袋裡,帶回家裡,放在了抽屜里,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以後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學生,您放心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