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您是園丁,我們就是祖國的花朵,您培育着我們,是我們能更好的學習。 

  在課堂上,我們認真地聽着您講課,積極舉手發言,回答您提出地問題;在課堂下,您像個小孩子似的和我們一起玩耍。我把您當作了自己最要好的朋友,所以,我想把我家的一件有趣的事——手機風波跟您一起分享: 

  手機風波 

  外公自己買了一部手機,外公可喜歡這一部手機了,把它當作寶貝看待,晚上,外公把手機藏在被窩裡,好像生怕它“着涼”。有一次,外公在客廳里直嚷嚷:“誰把我的手機偷了?”我們從屋裡走出來,搖了搖頭,剛想走進屋,外公立刻叫住說:“那還不一起找!”聽了外公的話,大家都忙得團團轉了,只有我在那想辦法,忽然,我靈機一動,來到電話機前撥打了外公的手機號,一陣婉轉的歌聲傳來,我隨着歌聲找了起來,走着走着,我停下了腳步,原來,歌聲是從這裡傳來的,在看看這門,是衛生間,我打開了門,手機確實在這,我把手機拿了出來,原來,外公上廁所時把手機落在了衛生間里,您說可笑不可笑? 

  好了,事情講完了,我祝您每天 

  開開心心,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