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她,給予我們知識;她,教我們做人;她,要我們去探索大自然的奧秘。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她從二年級開始教我們,在我的記憶中,她是一位溫柔、善良、美麗的人。 

  她有一雙濃眉大眼,金黃色的頭髮,中等的身材。啊!簡直太漂亮了! 

  記得有一次,李老師正在給我們上課,但是有一位同學在課上說話,,老師把他叫了起來,他心驚膽戰,因為他怕您批評他。而您呢,卻沒有責怪他,而是耐心地去教育他,這很讓同學們感動。因為—李老師確實是一位好老師。 

  您還教給我們要做一個樂於助人、誠實、善良的人。 

  有一次,您坐公交車去拜訪一位朋友。在這途中,上來了一位老爺爺,在那個時候,已經沒有空着的位子了,老爺爺皺了皺眉頭—可能是生氣了。這個時候,我們的李老師站了起來,似乎驚動了所有人,說:“這位大伯,您坐到我這兒來吧!”老爺爺笑着說:“謝謝你呀,這位年輕人。” 

  同學們,別看這是一件小事,更加說明我的李老師是一位樂於助人、善良的人。 

  教師是天底下最神聖的職業,而您,是天底下最高尚的人,無論有怎樣美好的語言也描繪不出您美麗的形象和高尚的品質。 

  千言萬語只化作一句話: 

  您是我心目中最敬佩,最崇拜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