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歷了三年多的小學學習生活,我接觸了許多老師,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班主任汪老師對我學習的鼓勵和幫助。

  我是個性格有點內向,自信心不足的女孩子。剛上一年級時,課堂上,老師的提問我總是不敢舉手回答,因為我怕回答錯了,老師會訓我,同學們會笑我。

  汪老師,我想對您說:是您改變了我,給了我自信心1那是您給我們上的第一節數學課,班上的同學都爭先恐後地舉手回答問題,我卻始終不敢舉手。就在這時,您點到我的名字,我慢吞吞地站了起來,還沒有開口說話,已經是滿臉通紅了。看了我這個樣子,您說:“同學們,掌聲鼓勵鼓勵她,好嗎?”掌聲中,我抬起頭,眼睛轉向了您,當時我的目光里充滿了猶豫,彷彿在說:“老師,我行嗎?”您微笑着點了點頭,於是我就鼓足勇氣回答了您的提問。當時我的聲音不大,但回答得是正確的。等我回答完,您誇我棒極了,我感激地笑了笑。這時,我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心裡暗暗地想,我下一節課還要回答老師的提問。下課鈴聲響了,我悄悄地走到您的身邊,紅着臉說:“汪老師,我想下節課還要回答問題,您再提問我吧?”您笑着答應了。我說了聲“謝謝”后,滿意地走了。

  汪老師,就是您那親切的一笑讓我感到了無限的溫暖,給我帶來了自信與快樂。那親切的一笑成了我學習聲的動力。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在我的心中卻始終沒有忘記。

  南京市江浦實驗小學四年級:劉佳琦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