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愛心的穆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心的穆老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數學老師是穆老師。她還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個子高高的,身子瘦瘦的,很有精神的樣子。

  我的數學老師是穆老師。她還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個子高高的,身子瘦瘦的,很有精神的樣子。

  記得有一次,有一個同學的媽媽去世了,他爸爸打電話給穆老師。穆老師了解到原來是孩子的媽媽得了癌症,要花費很多醫藥費,她怕影響孩子的學業,所以就跳樓自殺了,非常慘。穆老師非常感動,就號召大家捐款。從這件事我知道穆老師是多麼的有愛心和關心同學。

  每次考試我們班都有很多同學得一百分,我也希望自己能得一百分,穆老師更希望我得一百分。她在我的成績單上寫道:相信自己,一百分離你不遠了!在她的關心下,終於,我拿回了一百分。穆老師又說:“瞧,你是多棒的小子!繼續努力!加油!”穆老師就這樣鼓勵我,讓我的成績慢慢提高了。

  穆老師像一隻美麗的蝴蝶,她的愛心,讓我覺得她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偉大!

  納雍縣雍熙一小三年級(4)班三年級:張雲翼

您正在瀏覽: 有愛心的穆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心的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