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課的40分鐘,總是過得忙忙碌碌,下課的10分鐘,總是覺得充充實實,"鈴~~"當鈴聲迴響在我們的耳畔,我們心中便會不由自主地念叨着:老師別來..別來..然而,這個"不可能"也不可能會輕易地發生.但有時也會悄然無聲地來到.. 

  開學的那一天,同學們都背着書包興高采烈地來到班級里,碰見了闊別一個月的同學,不禁覺得溫暖如春,於是便面對面地交談起來,不亦悅乎!當我來到班上,被一陣吵鬧聲淹沒之後,便巴巴地望着門口,許久過去了,也沒有出現王老師的身影,於是,我也加入了吵鬧的行列,與前後桌談天說地,嘻嘻哈哈. 

  "好久不見啦..""是啊..""好想你啊..""嘻嘻~我告訴你啊..."我興緻勃勃地聽着朋友的語言,打心眼地覺得:老師不在是多麼的爽快.我環顧四周,只見有的同學歪着頭,拿着一本書,正在想着什麼;有的同學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討論着;還有的同學不時往窗外瞧瞧,看看老師來了沒有..吵鬧聲,談話聲,交織成一片,變成了"六一班的大合唱//"合唱聲可以傳得很遠很遠,投過那扇半掩的木門,傳到辦公室.. 

  "你覺得寒假作業多嗎?"后桌同學說道. 

  "多啊.多死了.."我埋怨道. 

  "就是嘛,特別是教材全解,一整本吖,多得要死,根本就做不完." 

  "太少了.."一個同學說道,我瞪大雙眼,直盯那個同學,我作業可是花了20幾天才完成的,他居然說少?不會吧?! 

  "只要我們都會,就做得很快了."是啊!新的學期開始,我們不是應該在這兒聊天,而是努力啊.. 

  我轉過頭來,卻觸到王老師的含笑的眸子,王老師再次提醒我們,她還沒進來的時候不要說話,雖然這只是一頓家常便飯,卻深深教育了我,與往日不同..於是,班上"轟"地一下變得鴨雀無聲:有的同學正在慌忙地找書,有的同學正坐得直立,有的時候若有所思,想着什麼.還有的...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