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周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周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亮麗的黑髮,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就是伴隨我從一年級一直到三年級的語文老師——周老師。 

  周老師的個頭不高,留着一頭短髮,說話聲音細細柔柔的,總愛給我們講很多的道理,每當她望着我們時,那雙會說話的眼睛里總是滿含着鼓勵和讚許。 

  有一次小測驗考試,同學們都在緊張又認真地答題,周老師正在講台上批改作業,這時我對着一道題目犯難了,緊盯着試卷想:這道題應該怎麼做呢?周老師在課堂上講過的呀,昨天我還複習過的,現在怎麼就想不起來怎麼做了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這時,周老師好像是明白了我的心思似的,走了過來,輕輕地把手搭在我的肩上。我抬起頭來,望着周老師,她的眼神里充滿了鼓勵,對我說:“不要着急,慢慢想,相信你一定會做。”我靜下心來,認真地思考着,終於想起來了,我輕快地做着這道題目,邊做邊想,多虧了周老師,如果沒有她的鼓勵,讓我增添了信心,我還真不一定想起來呢。 

  在三年級的下學期,周老師有了小寶寶,回家休息了,我們又換了別的老師。上個學期,又看到了周老師,她又回來上班了,可是不再教我們班了,她去教一年級的小朋友了。 

  現在,我已經上了五年級,雖然周老師沒有再教我們的課了,但她的身影依然經常在我的腦海里閃過,那次考試周老師對我說過的話,我始終記在心裡,怎麼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周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