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初中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初中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是一名即將步入中學大門的學生,此刻我的內心激動萬分,我懷着對初中生活的憧憬,寫下了這封信。 

  雖然,我不並知道您會是一名怎樣的老師,但我希望您能夠在傳授知識方面做到不死板,用形象生動的方式教給我們,因為我們不是任人擺布的機器人,而是有血有肉的大活人。那種填鴨式教育也逐漸被時代的潮流所淘汰。誇美紐斯說過這樣一句話‘任何知識都不應該根據書本去做,而應該實際指證給感官與心智。’ 

  不僅如此,我還希望您能在教育學生方面做到言傳身教。因為學生是祖國的花朵,是未來社會的棟樑之才,當然在我們犯錯的時候,您有必要給我們作出正確的指教,同時,指教的方式必須科學得當。您應在我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們,跌倒了要自己爬起來,世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可走,天空沒有一成不變的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成功總在失敗后。 

  尊敬的老師,教育好學生是您的責任,希望您能夠,認真考慮這兩點建議。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姚呂航

您正在瀏覽: 給初中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初中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