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43歲,身高1米67,一頭烏黑的秀髮,一張瓜子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

  一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像大火球烤着大地,我學完奧賽回家的路上,汗珠不停的往下掉,我對媽媽說:“媽媽,天氣太熱了,我想吃冰棍。”媽媽帶我來到賣冰棍的地方,我挑選了冰棍,媽媽從錢包里拿出50元的整票給賣冰棍的叔叔,叔叔找完錢,我和媽媽便匆匆回家了。回到家,媽媽把找回來的錢數了數,自言自語地說:“咦,不對呀,怎麼多找了5元?”我一聽,高興地說:“太好了,賣冰棍的人真糊塗,多找了5元,媽媽,那5元錢給我,行嗎?”媽媽瞪了我一眼,生氣地說:“多找了5元,我們應該送還給人家,不能貪圖小便宜,再說,人家賣冰棍的多不容易啊!”說完,媽媽冒着火辣辣的太陽,把兩元錢送還給賣冰棍的叔叔了。

  這件事對我的啟發很大:做人要從一點一滴的事做起,不能因為眼前的一點小便宜做出對不起人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