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 我的媽媽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對彌勒佛的大耳朵,還有一隻能說會道的嘴,人們都說上帝給人一對 耳朵一對眼睛是讓人多聽多看。那一隻嘴巴是讓人少說。可媽媽卻反了過來。 

  他每天起早摸黑回來,但還是挺關心我,媽媽每天早早的把我叫起床。她怕我吃不飽,每天上學是還硬要在我書包里塞進一個大蘋果,還每天叨叨說:“天氣冷,多穿點衣服別凍着”。我每天都會聽見這樣一句話,厭煩的不得了。真希望在聽着句話之前找個洞鑽進去。我心裡知道媽媽是對我好,但我還是想讓媽媽讓我從鳥籠里飛走。 

  能有一位母親不關心自己的兒子嗎,包擴我媽媽在內。媽媽非常關心我的學習,哪怕我有一個字寫錯,他也會嚴厲的批評我,告訴我以後別在這樣。媽媽隨然這樣批評我,但我一點也不積仇,因為是媽媽關心我,教育我。在我長病時,你的着句話打動了我:不管花多少錢,只要病好了就行 

  我一定會報答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