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名中學英語教師,三十多歲,身材不高不矮、不胖不瘦。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一雙眼睛炯炯有神。 

  媽媽平時工作很忙,身體也不是很好。 

  但是媽媽在生活上對我特別關心。每天早晨,天還沒亮,她就第一個起床,精心為我做早點。然後把我送到學校,再匆匆忙忙地趕去上班。媽媽說:為了我的身體健康,她再怎麼辛苦都願意。 

  媽媽還非常關心我的學習。她對我的要求很嚴格。她總是叫我寫作業要坐端正,要保護好眼睛;要把字寫好;寫完作業要認真檢查。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檢查作業時,發現有一個字沒寫工整,媽媽很生氣,還讓我重做了一遍。媽媽總愛說:“做一件事,就要把它做得最好。”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人——我的媽媽。媽媽愛我,我也永遠愛我的媽媽。我要認真學習,報答媽媽的關心和愛護。

  指導老師:高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