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藹可親的人——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藹可親的人——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和藹可親的人——我的媽媽 標籤:和藹作文 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今天課堂上布置的作文是記身邊一位和藹可親的人,我立刻想到了媽媽。

  我的媽媽真的很辛苦,每天除了工作,還要做家務,並監管着我的學習。

  每天早上,媽媽總是做好飯後才叫我起床,每天我都能吃到媽媽做的早餐;媽媽看着我吃完早餐,送我上學后,就開始打掃店裡的衛生,做家務,有時忙起來中午的飯也顧不上吃,我有時在學校吃完后給媽媽打電話時,問媽媽吃飯沒有,媽媽總是說沒有。

  下午放學,我回家媽媽如果在忙,我就自己寫作業,媽媽忙完后,就開始準備晚上的晚飯。有時在吃飯時來了顧客,媽媽就停下碗筷開始工作起來。吃的飯常常是涼的,我對媽媽說,讓媽媽熱熱再吃,媽媽總是說沒事。媽媽很辛苦,為了這個家,也為了我!

  晚上,我早早就休息了,但媽媽還要把手裡的工作做完,並且檢查完我的作業才能休息。我真的想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愛你,媽媽!

  烏魯木齊市第四十一小學三年級(2)班三年級:鄭磊

您正在瀏覽: 和藹可親的人——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藹可親的人——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