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全天下最好的媽媽。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胖胖的,她還有一頭烏黑的頭髮,頭髮短短的,雖然我媽媽有些嘮叨,但是我還是覺得她是全天下最好的媽媽了,因為我要什麼她就給我什麼還有,她還常常輔導我寫作業呢!我記得有一次,我有非常多的作業不會寫,但是我又不承認我上課沒聽,我媽媽氣的要命,她又問了我一遍,可我還是說沒有,讓後來媽媽被我氣哭了,接着我控制不住了,我有承認了,我上課時沒認真聽,然後我媽媽聽了,還叫我寫保證書,這樣我媽媽才原諒我了,她還一步一步得交我做,我我非常感謝我媽媽能給我這次改錯的機會。 

  所以我覺得我的媽媽是全天下最偉大的媽媽,我愛我的母親,雖然她有些嘮叨,但我還是很愛她! 

這裡是亂打的,別看! 

重新展開他還告訴對方iujkgnrdtioxdklzfngrioyhgmk 替人哦回過頭日哦就如同那個偶然你哦而你哦誒讓他哪個哦日今年哦熱你哦你哦你哦你哦in鷗鳥 你鷗鳥耨能源論壇開幕教育途徑嗎卡通人偶會議人客戶讓普通很可怕人體哦很快膨潤土科幻片讓他很快讓普通很快讓普通哦很快讓普通哦匯款人突破很快 突然人體忽然停了沒人日哦落後於;人聊天好嗎騙人哦他還日哦他還port讓人和人品高耗能就沒有儘可能 iort會讓uruir好iruhriughofg i額價格u託付給哦ietjhoeijtoerjt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