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今年34歲,她黑黑的眼睛、翹翹的鼻子,看起來真好看。我的媽媽非常關心我的身體更關心我的學習。

  有一次,我因為下雨時沒帶雨傘,發了高燒,醫生說我得了重感冒,必須打針、輸液。打針的時候我很害怕。但是,經過媽媽的安慰,我也就不害怕了。打完針后,醫生為我布置了一張床,就這樣,我漸漸的睡著了。醒來的時候,我感覺到我的手有點痛,原來是我正在輸液,但是媽媽還是在旁邊守着我,看得出她的臉有些蒼白,也許是疲勞引出的問題吧!

  媽媽不但關心我的身體,更關心我的學習。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做,媽媽走過來細心的給我講了一遍,經過媽媽的講解,我終於做完了這道題。

  我為我有一個這樣一位媽媽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