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疼我又愛我的好媽媽,她雖然不是什麼白領,但是媽媽用它勤勞的雙手組建了我們的家庭。

  在學校的時候,每當同學說自己的爸爸媽媽怎麼怎麼樣的時候,我心裡極度的鄙視他們,因為他們都是向別人吹噓自己的爸爸媽媽很了不起,每年過年給他們多少壓歲錢,平時給他們多少零花錢。我的媽媽從來不會這樣,我也不會向媽媽要錢,每當買本子或者鉛筆的時候,我都會想媽媽借錢,然後再用假期的時間去打工。

  媽媽從來不會慣我壞習慣,我自己也很自覺;每當我考試不好的時候,媽媽也不會打我罵我,她總是給我講道理,也不要求我考到多少分,她只是讓我認真學習就OK了。

  我愛我的媽媽,我長大也要做一個向她這樣的人,努力,勤勞,不為私利,樂於助人。

  東平縣三實小四年級 李曉如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