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媽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個善解人意的人,是個美麗無比的媽媽,溫柔賢淑的媽媽,雖然稱不上十全十美,至少也有十全九美。

  有一次,三姨來我們家吃飯,吃完飯,她和我媽媽說起話來,她說:“你們去送俺孩兒,常碩和貝貝她倆去我的單位轉了一圈,走了以後,俺單位的人都說,那個穿黃色衣服的小妞可好看(貝貝)。”這時,我想:長的漂亮怎麼了,長的漂亮,不代表所有都好……正想着,媽媽挺身而出,為我解圍,因為媽媽聽出了阿姨話中有話,說:“長的漂亮怎麼了,俺常碩也可漂亮。”俺姨笑着說:“好看是好看,就是太黑,哈哈!”就在這一剎那,我的心像剎不住的汽車,迅速下降,像瘋了的狗狗,胡思亂想,還是媽媽和我一事,說:“黑怎麼了,黑人身體棒,黑是本色,是不是?”聽了媽媽的話,我勉強裝出一臉苦笑,其實我已經傷心透頂了,我急忙換完衣服,走出了家門,我邊走邊想:還是媽媽好!

  還有一件事是發生在今天上午的,媽媽早早地起來給我媽做飯,誰知做了個讓我倒胃口的黑米糊,我的心裡立刻浮了出一個猜測:今天肯定要和爸媽大動干戈!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立刻給我下馬威:“今天喝不完不許走!”一聲令下,使我不知如何才好,媽媽說:“可香,你嘗嘗!”聽了媽媽的話,我嘗了一口,一口渣,我差點吐了出來,可是媽媽那威嚴的目光像箭一般的向我射來,我才皺着眉頭咽了下去,最後,又多了一個競爭對手“爸爸”。只看爸爸幾口就喝了下去,我的臉都變形了,爸爸說:“快喝吧!可香,喝不完不讓走,你就拖吧!啊!”我勉強喝了幾口,最後實在喝不下去了。可是爸爸在家,再加上媽媽,兩個人的下馬威,我可承受不住。一會兒,爸爸上班去了,我就準備穿襪子走人,我去電腦屋找襪子。媽媽問:“喝完了嗎?”我瓮聲瓮氣的說:“沒!”媽媽說:“餓死你咧!”我穿好襪子,含着一眼淚走了。上課時,我原以為肚子該像往常一樣咕嚕咕嚕的叫,但是今天卻沒有,放學了,還沒唱空城計。以往,一節課後就該餓了,今天怎麼沒呢?我回想起來,哦!這樣啊!是媽媽那碗米糊填飽了肚子,因為媽媽說,黑米是最有營養的,早上吃,就能頂半天!唉!沒想到這麼難喝的黑米糊都能頂飢。原來,媽媽逼我吃飯是讓我長身體啊!多天的誤會終於揭開了,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喝黑米糊。

  你看!現在雖然有點“嚴厲”的媽媽,也該變的十全十美了吧!

  新華路小學六年級:常碩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