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但是,在一段時間裡,媽媽和奶奶之間產生了矛盾。我利用過生日這天,使她倆又和好了。

  “吃菜,媽媽給你做了香噴噴的菜……”媽媽邊說邊給我夾菜。面對着豐富的生日晚餐,我一副無精打採的神態。這下,媽媽慌了神,着急地問:“孩子,哪裡不舒服呀?”“我沒有生病,你去把奶奶也叫過吧。”我請求媽媽。“你這孩子,是不是找打啊?”媽媽火氣大了。我也不甘示弱:“你不把奶奶叫來,這頓飯,我也不吃了。”媽媽見硬的不行就來軟的:“寶貝,你過生日就該你吃,就這一回好不好。”“不好不好,半回也不行。”說完,扭頭就走。

  我來到奶奶房裡,對她說:“奶奶,媽媽讓你去吃飯。”奶奶半信半疑地問:“真的?”我點點頭。我又跑回媽媽那裡,對她說:“奶奶答應不跟你吵了,你就和她和好吧。”經過我的勸解,媽媽也答應了。她們見了面,臉上笑嘻嘻的,並向對方賠禮道歉。我看了,心裡甜滋滋的。

  一家人好象什麼事情也沒發生,圍在一起吃飯。我一邊吃一邊想:今年的生日過得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