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紀念我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我的生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會奇怪,為什麼我會紀念我的生日,我的生日是什麼特殊的日子嗎?沒錯,我的生日就在3月5日——偉大的軍人雷鋒,紀念日。

  我的媽媽告訴我,我生在凌晨5點鐘,正是士兵們起床的時候。我想,在這個世上,一定有好多和我生日相同的人,這天,不是春節,不是國慶,並不是值得被全國人民所紀念,但是,我卻為自己的生日而自豪。

  在我生日那天,我曾經暗暗發誓,一定要多做善事,文明禮讓。因為只有這樣,我才配得上這個生日,才配得上在雷鋒紀念日出生。

  我知道,我們人間已經沒有幾個雷鋒了,雖然們這個社會沒有多少雷鋒了,但是,我堅信:“人間處處是真情,真情處處暖心懷”。

  在這裡,我不會禁想起了一句古話:楷模跨世習雷鋒,平凡偉大受人敬。

  讓我們永遠記住我的生日——雷鋒紀念日。

  六年級:2571188587

您正在瀏覽: 紀念我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