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應該聽過這首歌吧!“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是個寶......”為什麼世上只有媽媽好呢?因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下面就聽我來給你介紹介紹我的媽媽吧! 

  我的媽媽普通而平凡,要說她的外貌,用她自己的話說就是:“媽媽最引以為豪地就是我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要說媽媽的眼睛會說話,還真有一件讓我記憶猶新的事情。那是去年參加“慶六一.尋找美麗中華”演講比賽時的事情。因為我是第一次獨自參加這種大型比賽,站在演講台上,看着台下那麼多雙閃動的眼睛,我的心“嘭嘭”直跳。但當我看到媽媽那微笑着的笑臉時,我的心情才得以平靜。整個比賽,媽媽一直關注着我的表現,她的眼神會不時的同我的眼神進行交流。在她的眼神里我看到的是肯定、讚許、鼓勵和期望。從那以後我就明白了為什麼媽媽的眼睛會說話了。 

  我的媽媽最大的特點就是擅長廚藝。每年過年的時候,姥姥家招待親朋好友,總是媽媽當廚師長。黃瓜、紅蘿蔔這些常見小菜,在媽媽的手中一切、一刻、一擺就成了一個個盤中漂亮的造型圖案。香蕉、蘋果、紅薯、山藥等經過媽媽的烹飪,會拉成長絲,成為一道人人爭搶的拔絲山珍。看到那一根根長絲在餐桌上飛舞,就像在親朋好友間架起的一道道友誼橋樑。大家都說媽媽做的菜色、香、味俱全,而且還不斷更新,不斷出新花樣。如菠蘿甜飯、金銀香蕉、四季發財的拼盤等,都是媽媽今年隆重推出的新作品,真是讓我一看就垂涎三尺。 

  我的媽媽最大的優點就是喜歡助人為樂。前幾天媽媽單位的一位臨時工,因工作時不小心把手指頭擠斷了。本不是媽媽負責的事情,可媽媽知道後顧不上吃飯就帶着這名工人去醫院看病了。從挂號到拍片到住院,一直是媽媽樓上樓下不停奔波,直到把這名工人安頓好,媽媽才拖着疲憊的身體離開了醫院。就因為這件事情,媽媽沒來參加我開學時的家長會,本來我很不高興,可後來在和媽媽去看望那位工人時,我知道了事情的真相。那時的我不由得向媽媽投去了敬佩的目光。而媽媽好象看懂了我的心思似的,說:“做人要以善心待人,誠實、踏實、充滿愛心的生活就一定會有福報的”。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位平凡、真實、樂於助人的忙媽媽。我為有這樣的媽媽而驕傲。而媽媽就是這樣,一直用她的形象來影響着我。我對媽媽的愛就是在這些普通的事情中和平凡的日子裡不斷地積累升華。此刻“世上只有媽媽好......”又開始回蕩在我的耳邊,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