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愛嘮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愛嘮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長得有點“富態”,對我的同學非常友好,大家都很喜歡她。但是啊,她總是對我喋喋不休。嘮叨的最多的就是“快點,快點!”看樣子,我只有改進我的速度,媽媽才會減少嘮叨。

  每天早晨,媽媽就開始大聲地喊:“快點起床,要遲到了!”我還在夢鄉呢,可是,很快,她的嘮叨又開始了,“第二次喊你了,再不起來,我要採取措施了!”我多喜歡我溫暖的被窩啊!“我睡眠不足!”我大聲抗議。這可不得了了,媽媽的嘮叨如傾盆大雨一樣到來,“你說你睡眠不足,昨天晚上催你睡覺你不睡,早晨你又不起床。錢雨佳這個時候都已經早讀了半個小時了,快點起床!”我只好趕快爬起來,“再見了,我的被窩。”

  接着媽媽又開始嘮叨起來,“快點洗臉刷牙,我來幫你梳頭。”如果,我要嫌她梳頭梳得手重,那她的嘮叨又開始了,“嫌我梳得不好,下次你自己梳,自理能力真差。”“好好,我不說了,媽媽,可真嘮叨啊!”我說。直到上學,媽媽送我到校門口,還不忘記嘮叨一句:“上課認真聽講!”啊,我總算結束了今天早晨的嘮叨課程了。

  有時候,一點小事,媽媽也會嘮叨半天。記得有一次,我邊做作業邊吃糖。媽媽看見了說:“你明明知道吃糖對牙齒不好,你還要吃糖”。我正想解釋呢,可是媽媽又說:“吃糖對眼睛也不好,做作業的時候不要吃東西,還不趕緊吐了。”“不就吃顆糖嗎,哼!”我小聲地嘟囔着,心裡可捨不得把糖吐了。媽媽聽見了說:“你還頂嘴,我說一句話,你有十句話在等着!”天哪!老媽,我可真冤枉啊,還說我有十句話在等着,我小聲地說一句,你都說了好多句了,你真嘮叨啊!可是,這些話我只敢在心裡說說,要是真講出來,還不知道媽媽要說我多少句呢?沒有辦法,我只好依依不捨地把糖吐到了垃圾桶里。

  我知道媽媽的嘮叨都是為我好,我在媽媽的嘮叨聲中成長,媽媽也覺得自己在嘮叨聲中就老了。看着她眼角的皺紋,我想:我還是要快一點,再快一點,讓她少嘮叨一點,這樣就可以慢一點點老。

  馬鞍山市山南小學四年級:尹欣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愛嘮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愛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