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個雞蛋(段夢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雞蛋(段夢瑤)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兩個雞蛋

  星期三的早上,媽媽在廚房裡面煮了兩個香噴噴的雞蛋,然後從廚房裡端出來了,就說:“小麗,你吃了這兩個雞蛋,你會長得更加美麗的。”說完,媽媽就走進了廚房。

  小麗正想吃的時候,她突然想:媽媽從生下我的那天,她就辛辛苦苦地養我,一直養到現在。我也應該關心她呀!於是,小麗就悄悄地把一個雞蛋放進了媽媽的飯盒裡。

  媽媽從廚房裡急匆匆地走出來,把飯盒裝進了包里。小麗在一邊偷偷地笑了起來。

  然後小麗把媽媽送到門口。媽媽對小麗說:“好孩子,今天媽媽趕時間,你吃了飯自己去上學。”小麗說:“好的。”媽媽說:“再見。”小麗也說:“再見。”

  到了中午,媽媽從包里拿出飯盒看見裡面有一個雞蛋。媽媽想:這是誰放的呢?媽媽想到了,原來是小麗放的。這是她的同事看見了就對她說:“你的飯盒裡怎麼有一個雞蛋呀?”小麗的媽媽說:“這是小麗放的。”同事說:“你的女兒真懂事!”

  我想對小麗說:“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們應該向你學習。”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1)班

  段夢瑤

您正在瀏覽: 兩個雞蛋(段夢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雞蛋(段夢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