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弟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中有曾外婆、外婆、外公、爸媽、小姨夫、小姨、舅舅、舅母、我和弟弟等十多個人的大家庭,可稱得上四世同堂,和睦相處的好家庭,從來未發生吵嘴不團結的現象,家中成員中算我和弟弟最小,是家中的掌上明珠。

我的弟弟今年八歲屬蛇,身體瘦小,我身體強壯,今年11歲屬虎,我比他大三歲,他不愛說話,因此大家給他起了一個不好聽的綽號“小啞吧”但他告狀卻滔滔不絕。

他像蛇一樣好動,每當我寫作業時,他便會躡手躡腳的害我,弄得我心煩意亂,我便對他大發脾氣,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我便會打得他哇哇直叫,可他毫不客氣,斷章起義說我打他,外公知道后不分清紅皂白打了我兩個耳光,打得我臉紅耳赤,淚水從心中流,無處伸冤,外公護着他,因為他年齡比我小,弟弟卻站在那裡幸災樂禍笑容滿面。我對他真是毫無辦法,有時真的很討厭他,但有時又覺得他很可愛,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點,愛書法愛下圍棋,他總愛和我比書法比下棋,有時經常拿出全國、全省、全市圍棋獎狀,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好像比我強,幸好我全國、全省、全市的獎狀比他多得多,否則我還要向他低頭三分。我和他下圍棋讓他五個子,兩人對弈總是殺得天昏地暗,人仰馬翻,要想勝他,還要花去九牛二虎之力。如果他戰勝了我,便會得意洋洋,但每次我都把他打得落花流水,垂頭喪氣,無話可說,於是心甘情願叫我一聲哥哥,要我下次手下留情。

因此我既討厭他又愛他,要是他走了幾天,我會感到特別孤單。

您正在瀏覽: 我和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