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最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美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地球的最北處,有一個神秘的地方,那裡只有水果,而且,那裡的水果也最好吃,我們一般很少能吃到的。

  一天,“水果王后”---草莓,對大家說:“我打算來一次比賽,比誰最美!獎品是一件綠色的連衣裙!”水果們立刻報名。那個是候,葡萄只有紫色的,沒有綠色的。

  你看,葡萄姑娘在她的紫色葡萄屋中哭泣呢!隔壁的蘋果妹妹拖着帶黃和紅的連衣裙來到葡萄屋,見葡萄姐姐哭的那麼傷心,便問到:“葡萄姐姐,什麼事情讓你哭的如此傷心?”葡萄姑娘說:“我只有這件子色的短裙子,比你們的差的太遠了!”說完,又哭了起來,蘋果妹妹只好安慰她:“沒關係的!重在參與嘛!”葡萄姑娘聽了心情舒服多了。不在那麼傷心了。

  她坐在化妝桌面前,把衣服用紙巾擦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的,並洗了洗臉和手,想出去走走。

  葡萄姑娘一出去,就發現“水果王后”在派人貼布告,葡萄姑娘走了過去,“水果王后”笑着對她說“明天比賽!加油哦!”葡萄姑娘雖然點了點頭,但是她驚呆了,因為草莓王后是那麼美麗,紅色的連衣裙,上面有着一朵朵小花,上面還有一朵美麗的玫瑰花。這讓葡萄姑娘信心大失。

  她哭着跑回了家,躺在床上,號啕大哭,哭着哭着,就睡著了,第二天,她早早地起了床,心裡亂七八糟,突然,葡萄姑娘想起草莓王后說的話,立刻信心十足。

  比賽很快開始了,葡萄姑娘是不敢出去,大家在外面叫,她想了一下,面帶笑容的走了出去,評委被她的這種勇氣感動了,把獎碑給了她,草莓王后也把綠色的連衣裙給了她!

  從此以後,葡萄有了綠色!

  安福平都二小四年級:劉雅昕

您正在瀏覽: 誰最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