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弟弟做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弟弟做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3月12日植樹節,我和弟弟種下了一株柳樹,為祖國的綠化獻了一份微薄之力。 

  植樹節前幾天,我就和弟弟折了幾根柳枝,並約定,3月12日將種下這幾根柳枝,為綠化獻一份微薄之力…… 

  3月12日下午,天氣不冷不熱,正好是種樹的好時候。我們拿着工具,來到樓下的草地前,找了一個好地方。“開工”我們叫到,剛一說完,我們便幹起來。我們沒經驗,拿鋤頭不對勁,特難挖,常常卡在土下面的石頭裡,很難拔出來。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個辦法;我先在土上摸一摸,如果沒有,你就馬上挖,如果有,我就用樹枝將石頭撬出來。我說道。“行,試試吧!”弟弟說。我們用了這個辦法,果然挖好一個大約30厘米深的大坑,我將柳枝放進去,弟弟用土將樹枝蓋好,“成功了,太棒了!”說著,我們用剛才打來的水,給小樹苗澆水。“怎麼回事,樹怎麼彎了?”“一定是土沒踩實,水將土衝散了,”我叫到,“踩!”我們踩來踩去,真像小丑在表演節目,踩好了,“樹怎麼還是彎的?”“我們忘扶了!”……一波三折,樹終於種好了…… 

  今日,故地重返,樹長高了,葉子變得翠綠翠綠的,我們看在眼裡,樂在心裡,因為這是我們的勞動成果。

您正在瀏覽: 我和弟弟做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弟弟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