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弟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弟弟

  我和弟弟有些相同點,臉蛋圓圓,鼻子尖尖,眼睛烏黑髮亮,人家都說我倆長得鬼精鬼精的;我和弟弟都上三年級;今年都被評為“數學之星”。爸爸媽媽為我們感到驕傲!

  我和弟弟不同在一個班級,他在一班,我在二班。我和弟弟的愛好也不樣,弟弟喜歡玩,我喜歡看書。星期天弟弟總是會出去玩的,當然他是先做好作業再去玩的,我作業做好了,是不去玩的。我就喜歡坐在家看書,我讀過的書有:《伊索寓言》、《山海經》、《小學生優秀作文》《、十萬個為什麼》、《名人傳記》《、趣味數學》,《經典閱讀》……書看完了我會告訴爸爸媽媽再去買幾本。閱讀讓我了了解了許多知識,我真是太喜歡書了。弟弟每次都玩得滿頭大汗回家,爸爸媽媽就說:“你瞧,學學哥哥吧,看書多認真,也不像你把衣服搞得多臟!”這時我心裡可美着呢。

  還記得一件有趣的事,有一次,阿姨給我們洗澡,我先洗,洗好了,我就出來了。阿姨跟我說:“剛才弟弟洗過了,該你洗了。”我說:“剛才我洗過了,該弟弟洗了。”阿姨笑着說:“我以為你弟弟洗過了,原來是你洗過了啊!”阿姨說這些話時,弟弟在一旁笑,笑得連站也站不住了。因為我們是雙胞胎呀!

您正在瀏覽: 我和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