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弟弟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弟弟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古代,我們所居住的社會,被稱為“凡間”,不過也對,平凡的人間,這是事實。我們每天的生活都很平凡,即使是有什麼事會令人激動、傷心、憤怒,也不會停留太久,會隨着時間流逝而慢慢淡忘,彷彿過眼雲煙。平凡的生活還會繼續,柴米油鹽的生活也不會停止。只不過,平凡的生活有時也需要點綴,柴米油鹽的生活也需要加點調料,才不會在平凡中感覺單調、乏味。

  “媽,你又要出去啊?”我聽到開門的聲音,便大聲問道。

  “是啊,晚餐你們自己解決吧,我們可能很晚才回來。”媽媽回答道。

  我“哦”了一聲,媽媽和爸爸就出門了。對於這些事,我早已經習以為常了,要是哪天他們不出去,我才會覺得奇怪呢。這就是我和弟弟的平凡生活啊!

  因為今天是假期,我和弟弟都在家裡。媽媽和爸爸一走,我和弟弟便開動了。弟弟剛才還在乖乖地寫作業,眨眼見便已衝到客廳打開電視,那速度令人驚嘆。我則從房間里一口氣衝到廚房裡找零食吃。我和弟弟剛看了會電視,便覺得無聊了,電視都沒有什麼好看的。無意中想起了電腦,可惜被媽媽用密碼鎖上了。唉,只能望電腦興嘆了。

  沒過多久,弟弟就想起了個主意,說:“姐,我們來玩一下好不好?”我有點興趣,便問他:“玩什麼?”他回答說:“玩猜拳,誰輸了就要被彈耳朵。”我點了點頭,我們便開始玩起來了。

  “剪刀、石頭、布!”“你輸了!你輸了!”“哇,輕點!”“我一定要用力地彈!”“你找打!”“看招!”我輸了,但是弟弟卻被我打了,他不服氣,便追着我打。我立馬開溜,弟弟在後面邊追邊喊:“你站住!別跑!”

  後來我們延伸到對着干,這當然是笑着打的啦!“看我的‘降龍十八掌’!”“‘天山折梅手’!”“‘一陽指’!”……嘿,整一兩大武林高手對決。當我笑到快不行時,靈敏的我聽到了開門的聲音時,我知道是媽媽和爸爸回來了,我便向弟弟打了個手勢“撤!”。我和弟弟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回卧室。爸爸和媽媽看到我們這麼乖,臉上露出很欣慰的笑容。我和弟弟都相視一笑了。

  也許,這就是我的真實、充實、歡樂的生活吧。我感覺自己真的很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弟弟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弟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