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弟弟的趣味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弟弟的趣味事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哈!太好玩了!哈哈!”這是從我們家的窗戶里傳出的我和弟弟的一陣陣笑聲。

  一個周末,我弟弟來我們家玩,正好有皮球,於是,我們倆就玩起了踢足球的遊戲。

  因為弟弟把拖鞋穿反了,所以我們在踢球的時候,他經常把拖鞋踢飛,總是差點打着我,我害怕地說:“上天保佑啊!別讓他把……”我正說到這,弟弟一踢,正好把拖鞋重重地砸在了我的腦門上,我立刻被撞倒在地,突然覺得眼前一片漆黑,只聞到一股騷臭味迎面撲來,“啊,原來是拖鞋!”幸好拖鞋不是一個很鋒利的東西,要不然我早就頭破血流了!我從地上爬起來,“哎呀!”我沒站穩,一不小心又倒在地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從弟弟的嘴裡傳來了幾聲笑聲,看來弟弟是在嘲笑我。我氣得從地上重新爬起來,這回我站得穩穩噹噹,火冒三丈地走過去。他彷彿察覺到什麼事情要發生似的。我走近他,臉貼臉,他做出各種各樣的好玩的表情。看見他的模樣,一會兒擠擠眼,一會兒撇撇嘴,一會兒又把鼻子鼓起來,眼睛瞪得圓圓的,逗得我不禁捧腹大笑起來。趁我笑的時候,他忽然急中生智,靈機一動,一轉身跑進廁所,鎖上門。我本來想追,可是沒追上。但我心裡想:你可別高興得太早,幹掉你還不是小菜一碟?等着瞧吧!於是,我從書櫃里找出鑰匙,往門裡一插,門打開了。弟弟還不服氣,我把弟弟擠到牆角后,他才雙手舉起,害怕地說:“好姐姐,好姐姐,我投降,我投降還不成嗎?”“成!成!”我和他走出廁所,又玩起了快樂有趣的踢球。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都會前仰後合地哈哈大笑。

  鴉兒衚衕小學五年級:小柚子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和弟弟的趣味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弟弟的趣味事件 暫無評論